当前位置:

打造让国人信得过的“湘字号”农业品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帙恒 编辑:汤琴 2017-06-15 16:22: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4日讯 (记者 周帙恒)今天上午,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就三件关注湖南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提案进行集中协商督办。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出席会议。

  作为农业大省,湖南农业发展还面临一系列矛盾和问题,比如主要农副产品“多的不优”、“优的不多”,一二三产业融合不深,产业链条延伸不长,农业品牌多而不强等。

  会上,省农委、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经信委、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工商局、省粮食局等办理单位,汇报了《关于推进湖南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建议》《关于实施“湘字号”农业品牌工程助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建议》《以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抓手推进我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建议》三件提案的办理情况。各承办单位表示将认真吸纳委员的建议,进一步落实办理措施,以完善提案办理工作为契机,推进我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戴道晋说,要以市场为导向,以提高供给质量为主攻方向,以深化改革为根本途径,以增加农民收入为重要目标,加速我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步伐。要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强农业品牌建设,打造让国人信得过的“湘字号”农业品牌,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