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粮油质监中心开展“重走长征路,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汤琴 2017-05-16 14: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粮油质监中心党委第一党支部赴芷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湖南省粮油质监中心党委第二党支部赴井冈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红网综合讯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精神,根据省粮食局党组统一部署,5月12日—14日,湖南省粮油质监中心党委开展“重走长征路,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一、二党支部分赴芷江、井冈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省粮油质监中心党委书记王达能同志参加了第二党支部活动。

  第一党支部奔赴世界和平之城—芷江,他们在“血”字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言,在抗日战争受降纪念馆前合唱义勇军进行曲,在抗日战争纪念馆里流连驻足,在飞虎队纪念馆前合影留念,缅怀为民族独立、抗战胜利而英勇献身的先烈,铭记那段血与泪的历史。

  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怀着崇敬心情,来到“革命的摇篮”井冈山革命老区,参观了黄洋界革命根据地、红军医院旧址、茨坪旧址、革命博物馆等,循着革命的足迹一步步重走了红军之路,聆听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体验和缅怀那一段光辉岁月。

  一次红色教育,就是一首催人奋进的歌。在粮食行业发展的新长征中,省粮油质监中心全体党员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创“四个一流”,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再立新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