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局“重走长征路•喜迎十九大”健走活动长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汤琴 编辑:洪政 2017-05-06 13: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6日上午,湖南省粮食局“重走长征路•喜迎十九大”健走活动在长沙梅溪湖正式启动。

5月6日上午,湖南省粮食局“重走长征路•喜迎十九大”健走活动在长沙梅溪湖正式启动。

各工会小组对应编成队举着旗帜行走在诗意盎然的梅溪湖畔。

  红网长沙5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琴)5月6日上午,湖南省粮食局“重走长征路•喜迎十九大”健走活动在长沙梅溪湖正式启动。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宣布活动启动,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少龙,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省粮食局副巡视员田力民参与活动。

  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在湖光山色之中,省粮食局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迈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行走在诗意盎然的梅溪湖畔。

  “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放松了心情,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来自调控与统计处的陶璐是今天活动第2队的队长,她一边抓拍队友的健步瞬间,一边兴奋地告诉记者。

  省粮食局系统工会主席赵凤兰感慨,“我们干部职工平常都在办公室里,坐在电脑前,很少运动。举办这样的活动,能营造崇尚健身、参与运动,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氛围。”

  省粮食局机关工会主席胡小龙介绍,“重走长征路•喜迎十九大”健走活动是2017年省局工会两大品牌活动之一,将持续到今年年底。希望通过健走活动传播“日行万步、健康常驻”的健康理念,并构建工会活动“互联网+”模式和重温红军的长征历史,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奉献精神。


[NextPage]

职工们纷纷表示,参与这个活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沿途还可以欣赏美丽的风光。

此次集体实地健走活动,展现了省粮食局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健身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