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全面部署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下阶段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汤琴 2017-02-14 10:2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粮食局官网消息 湖南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全面完成市州自查自评工作,顺利进入下一阶段。

  2月9日,湖南省召开了粮食安全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13个成员单位、省统计局联络员,省粮食局调控与统计处、行业发展处、监督检查处、省军粮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各项工作,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关于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湖南省粮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向才昂到会并对做好我省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

  日前,粮安考核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我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部门评审、抽查和自评工作的通知》(湘粮安考核办[2017]2号),要求各成员单位切实做好下阶段考核各项工作:一是牵头单位要组织力量,认真完成部门评审工作;二是积极配合,共同完成对市州的抽查工作;三是指定专人,扎实完成国家考核自评打分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