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商品粮大省吉林将加快储备粮收购节奏

来源:央广网 作者: 编辑:汤琴 2016-12-27 15: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商品粮大省吉林将加快储备粮收购节奏,力争春节前再收玉米750万吨。

  吉林省粮食局表示,近期将采取措施,一是建议中储粮155个库点全面开库,落实一次性划转储备、常规储备补库、贸易粮收购计划。同时督促深加工企业利用现有政策和产品价格优势,满负荷生产,扩大就地加工转化数量;另外还将加强补贴政策执行监管力度,通过驻库监管,采取限制玉米等级和水分等措施,控制省外粮流入,使深加工企业最大限度收购本省玉米;指导企业多建立库存,在春节前备足两个月的加工用量,力争再收购200万吨玉米。

  目前,吉林省粮食局还督导各地落实产销协议。950万吨协议已分解落实到全省各级粮食部门,督促138户签约企业与销区客户对接,在完成前期12.5万吨销售协议基础上,力争春节前再销售玉米50万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