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建立粮安责任考核联席会议制

来源:粮油市场报 作者: 编辑:汤琴 2016-12-20 09: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粮油市场报讯 日前,江苏省政府建立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联席会议制度,负责研究确定考核工作中的重要事项。

  今年是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的第一年,江苏省全力以赴做好粮食安全责任制首考各项准备工作。

  建立六大机制,即联席会议机制、联络员工作机制、牵头单位负责制、与各市政府联络机制、抽查考核机制、考核结果运用机制。确立五大流程,即各市政府自评、日常监督检查、部门考核评审、组织考核抽查、考核结果运用。绘制工作流程图,严格按时序进度推进责任制考核工作。分解考核任务。国家对省考核共62个考核要点,省对市考核共68个考核指标,逐项落实了省级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并将任务分解表印发各相关部门。组织模拟评分。

  组织各部门、各市严格对照每一项考核指标开展模拟评分,要求各部门、各市政府查漏补缺,对失分点的扣分原因作出说明,提出整改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