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粮食局专项检查组检查湖南《粮食流通统计制度》执行情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汤琴 2016-11-23 15: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粮食局官网消息 按照国家粮食局统一部署和安排,近日,国家粮食局检查组一行4人对湖南省《粮食流通统计制度》执行情况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专项检查。检查组先后到长沙、郴州两市及长沙县、桂阳县、苏仙区3个县区和湖南粮食集团等8家企业进行专项检查,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看、查等形式的检查后,对湖南省《粮食流通统计制度》执行情况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近年来湖南省粮食局重视粮食流通统计制度执行工作,省市县粮食行政管理部门严格按照国粮办检[2016]187号文件要求,认真落实相关工作,使粮食流通统计机构、编制和经费等事项得到了落实,粮食企业建立了粮食经营台账,统计数据质量较高,企业负责人和统计人员参加业务培训,统计报表网络直报工作,报送政策性粮食收购进度情况等工作做得比较好。

  湖南省粮食局副局长石少龙,监督检查处、调控与储备处的相关同志分别陪同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