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下文部署2016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汤琴 2016-11-22 08:2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粮食局官网消息 按照国家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6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湖南省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2016年度湖南省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和《湖南省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指标及评分表》。11月15日正式下文,就切实做好湖南省2016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实施方案》从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抽查考核、考核结果运用、考核内容、考核办法、考核实施、工作要求等八个方面对考核工作进行了明确;《评分表》从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巩固粮食产能、抓好粮食收储、维护市场稳定、促进产业提质增效、确保粮食质量安全、定性评价指标等七个方面对计分办法及要求进行了解析。

  全省各市州将按照文件要求,结合实际认真落实2016年度考核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