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粮食局到郴州开展国家粮食统计制度执行情况抽查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颜卫 编辑:汤琴 2016-11-18 09:2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颜卫)11月15日,国家粮食局调控司副处长丁雪松一行在湖南粮食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郴州,对郴州市的《国家粮食流通统计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检查。

  检查组按照《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国家粮食流通统计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国粮办检[2016]187号)要求,采取随机确定检查单位和“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情况”的方式,对我市的郴州市粮食局、苏仙区商务局、桂阳县商务局等3个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湖南郴州国家粮食储备库、桂阳县粮食购销公司、郴州大北农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景湘源食品有限公司等4家粮食经营企业进行了认真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郴州市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郴州市高度重视粮食流通统计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了专项检查,全面推进了《国家粮食流通统计制度》的落实;同时希望我市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地抓好这项基础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