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粮食局召开2016年全市中晚稻收购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汤琴 2016-10-20 10: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常德市粮食局消息 近日,常德市中晚稻收购工作会议在常德市粮食局办公楼召开。常德市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方山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常德市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法利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全省秋粮收购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总结了早稻收购工作,重点分析了中晚稻收购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任务,对全市中晚稻收购工作进行详细部署,督促各地落实新增储备粮。随后,各区县市与会代表就各地遇到的实际困难、应对措施进行交流讨论。

  程方山肯定了全市调控工作在落实今年早稻托市收购政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抓好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贯彻落实,强化学习认真思考;要严格执行中晚稻收购工作政策,严格把好质量关,加强中晚稻收购监督检查;要认真抓好地方储备粮落实,坚定落实地方储备粮的决心和信心,加强储备粮规范化管理;要认真抓好“两学一做、人性化服务”收购工作,确实完成好中晚稻收购工作。

  常德市粮食局调控与储备科,各区县市粮食局(商务粮食局)分管局长、调控股长,市直粮食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