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粮国际粮油水产市场进入全面招商阶段 预计2018年正式开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汤琴 2016-10-20 10: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近日,由湖南粮食集团担纲开发建设的湘粮国际粮油水产交易中心正式启动营销招商。项目规划用地1700亩,总投资18.7亿元,目标建成中南地区最大的粮油水产市场、全国最具品质的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将聚集粮油、副食、农副产品、地方名优特产、海鲜、冰鲜、干货、特种海鲜、高端淡水产品及餐饮体验店等行业实力商家千余家,计划于2018年上半年开门辑客。

  该项目位于长沙市唯一的综合物流枢纽区——金霞版块的中心,水、陆、空、管、铁五大捷运体系一市独占,物流交通优势得天独厚,配套实施齐全完备。已先后被国家发改委核定为首批“北粮南运”铁路散粮运输枢纽工程、全国重点枢纽型粮油物流中心、长沙国家现代服务业试点核心示范项目,同时也是湖南省粮油“千亿产业、百亿物流”战略核心项目,是湖南省发改委指定的50个重大项目之一。

  据悉,湘粮国际粮油水产交易中心共设有三层,首层为水产区,主要经营海鲜、冰鲜、特种海鲜、禽畜肉类和其他水产品。第二层为粮油区,主要经营粮油、农副、食品和地方特产。第三层为花园式体验商业区,主要经营休闲餐饮、特色酒店和总部酒店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