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部署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汤琴 2016-10-08 10: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粮食局官网消息 为全面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深入推进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近日,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曹英华在省政府一办主持召开2016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部署专题工作会议,省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领导小组13个成员单位成员和联络员参会。

  湖南省粮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向才昂传达了8月31日吉林长春国家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牵头单位,湖南省粮食局提出了考核工作推进的意见和措施,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认真讨论,并初拟了湖南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实施方案,初步细化了对市州政府考核评分细则要求。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粮食安全已经成为重视追责背景下的各级政府的真正责任;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的主体是各级政府,各部门要有为政府担责,对政府负责的积极态度抓好这项工作;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要求严、任务重、时间紧,是系统性的全局性的考核,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

  会上,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部门职责,踊跃发言,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纷纷表态将认真落实牵头或配合部门责任,迎接国家考核,抓好有湖南特色的市州考核,全面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各项任务,10月底将正式下发对市州考核方案和评分细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