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局开展节前廉政集体谈话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 编辑:汤琴 2016-09-14 11:39:3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念紧廉洁从政“紧箍咒”,拧紧行为规范“总发条”,9月13日,湖南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与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廉政集体谈话。

  张亦贤强调,两节将至,大家要紧绷廉政建设这根弦,做到“六个要”:要看清形势。大家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既守大节又保小节,全面从严治党只会越来越严、严上加严、严之又严。要看到问题。从前段巡视情况看,党建意识不强、基础工作薄弱、抓党建力度不够、党员干部精神状态不佳、不想干事、不负责任等问题在一定层面存在。对于党员领导干部来说,廉洁是最基本的要求,干事创业是更重要的要求。要引起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关系到党群干群关系、关系到党的战斗力,不要错误的认为大家都有份的事就不处理人。要管好自己。严格要求自己,树立红线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要不断修剪欲望、培养情操,时刻保持清醒、守住自我、强大内心。要管住队伍。领导干部要管住队伍,除了以身作则、模范带头以外,要坚持原则、刚正不阿,敢于批评敢于斗争,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不能只想当官不想干事、只想揽权不想担责、只想出彩不想出力。要涵养习惯。要让廉洁成为工作与生活的习惯,加强制度建设、廉洁文化建设。要不忘初心、保持恒心、永守廉心,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各项工作的前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