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粮食局局长张亦贤检查长沙地区早稻托市收购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汤琴 2016-08-19 08:31: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粮食局局长张亦贤(右一)检查长沙地区早稻托市收购工作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粮食局官网消息 8月4日,全省早稻托市收购如火如荼进行之际,湖南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冒着酷暑轻车简从深入中储粮宁乡直属库、宁乡金霞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毛家咀粮库、望城金霞粮油购销有限公司靖港粮库检查早稻托市收购工作。

  在收购现场,张亦贤局长仔细查看了粮食收购各环节工作,详细了解了现场引导与休息室、茶水、防暑药品配备等“人性化服务”开展情况,耐心询问了送粮农民排队、休息、结账等情况,并叮嘱他们合理安排送粮时间、注意防暑降温等。张局长还进仓查看了粮食质量与粮食保管情况,对薄膜压盖低温储粮技术大加赞赏,对奋战在一线的粮食收储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张局长指出,宁乡、望城两地不仅是全省的产粮大县,也是全省粮食收储、加工的重点地区,作为省会长沙不仅是早稻托市收购的“主战场”,对周边地区有广泛的影响力。做好这两个地区的早稻托市收购工作责任重大、影响深远。两地粮食部门、各库点工作人员要在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到位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责任、燃放激情,以更优的服务、更严的管理、更实的举措将资金、仓容与收购政策落实到位,将便农、惠农、利农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将严把粮食质量关口、严格收购秩序、严打违纪违规工作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赢得粮农认可,打赢托市收购这场“战斗”。

  长沙市粮食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旭,宁乡县政府、望城区政府、湖南粮食集团、宁乡县粮食局、望城区粮食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粮食频道首页